博客年龄:18年1个月
访问:?
文章:6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Kris家の米儿
职业:教师
年龄:保密
位置:中国,上海
个性介绍:
一个小女人,只想过幸福的生活……

你的左手,我的右手

2006-08-16 04:36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 他离开家刚刚10个小时……

    一个人在家,突然觉得很无聊:电视开着很大的声音,可是却不知道它里面到底在放些什么;明明眼皮已经在打架了,可是却不想去睡……原来思念就是这样的~~!

    突然想到了一句话:牵着老婆的手,好象左手牵右手。曾经,我和他开玩笑说:以前我好喜欢拉你的手,我从来没见到过有男生的手象你这么柔软的~~!可是现在好象没有以前那么美好的感觉了。看他有点生气的样子,我又傍着他说:“因为你已经成了我的一部分了,存在的时候没有很大的感觉,可是如果失去了,就会有切肤之痛~~!没有了你,我就会变的不完整。”

    真的是这样的,他离开才10个小时,我已经不习惯这种状态了,我象吸毒的人一样萎靡不振……

    他是一个象小孩子一样的大男人,他曾经逛街的时候不喜欢拉着我,因为他觉得和女孩子太亲密的男人就是娘娘腔;但是我却每次都牢牢地拉着他不放,我喜欢看他哭笑不得的样子……可是后来,和他一起的时候,他总是主动拉着我,当我问他前后的变化时,他却理直气壮地说:“我习惯了!”^_^哈哈,我好开心!

    每次上街总是他的左手拉着我的右手,我喜欢这样的生活,有一个可以信赖的人,一个可以和我同甘共苦、相濡以沫的人,一个永远都不会欺骗我的人,一个我想天天看到的人,这样的生活不就是我想要的幸福吗?

     你的左手,我的右手,我们永远牵扶着,走完一生一世……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6-08-16 04:43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该日志被锁定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